close

兄弟

有兩個兄弟……一個特別有錢,叫土豪……還一個很窮...叫癟三,他們兩個的兄弟情,特別好,就像一家人一樣……
有一天,他們聊天坐著……,土豪問癟三:你能為我付出生命麼……
癟三很淡定說:我樂意……

土豪又說:你把你要結婚的女人,讓給我……
後來癟三,把女朋友讓給了土豪!讓他們結婚了……
後來癟三的工作,很不順利,下崗了……

他左想右想……結果想到了自己的好兄弟,土豪,…
他以為土豪,會在自己的公司裡,給他一份工作,然後去找他了……
沒想到事情,不是癟三想的那樣……

土豪讓秘書出去,見癟三,並且說:“土豪不在……
癟三失望了……!他心想:“我以為我最好的兄弟,都這樣對我,我也沒必要,把他當兄弟了……
後來,他決定斷絕關係了……

他走在路上,看見了一位老爺爺躺在地上,快要死了一樣!他跑過去,把老人送到醫院了,醫院搶救了老人,老人沒死……
老人為了感謝癟三,把自己的財產的一半,給了他,他也成為有錢人了……

後來他在土豪的隔壁,買了大房子……
時間……一天一天的過著,有一天癟三在家坐著的時候,有一個老奶奶敲他家的門,請求給她點錢……

癟三很心疼哪位老奶奶,給老奶奶說:
你願意留在我家,當我的管家麼……老奶奶很高興,就留在了他家……

他們的關係,慢慢成為了母子關係,癟三很尊敬老奶奶……
有一天,老奶奶問癟三 :“有沒有結婚的物件……
癟三回答說:“沒有……
老奶奶說:“我認識一個女生,介紹給你吧……

癟三不想讓老奶奶,不開心,然後就答應了……
時間久了,癟三跟那個女生,互相喜歡上了對方,決定要結婚了,除了隔壁的土豪之外,叫了所有認識的人,最後他還是忍不住也叫了土豪……

癟三結婚了,他在跟新娘跳舞的時候?看到了以前的兄弟土豪……,正在看著他們,癟三忍不住拿了麥克風說:“以前我有一個兄弟……,他想要我結婚的物件,我讓給他了……!但是當我被下崗了,沒有工作可做,去找他的時候……他卻讓他秘書說:他不在……!他以後……不是我兄弟了....

這時……土豪也忍不住?拿了麥克風說:以前我有一個兄弟,他以前要結婚的……物件是妓女,但是他不知道……

我跟那個女的結婚……是因為不想讓我兄弟的名義,受到破壞……!後來他來我公司……想讓我給他一份工作……但我不想讓兄弟,成為我的手下,然後就讓秘書給他說:我不在……

後來我為了他……?讓父親演了戲……!讓父親像死了一樣的……,躺在地上,我知道……他會去救,他救了……!後來我用父親的名義,給了他我財產的一半……

再後來……我讓母親演乞丐了,我母親去他家,當了管家,我用母親的名義……給他介紹了我妹妹,今天跟他結婚的女生就是我的親妹妹……

故事講到這裡,我只想說一點……真正的兄弟,是不分貧富尊卑……,兄弟一場,難能可貴,好好珍惜人生中的好兄弟,不要猜疑,不要誤會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金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