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星座人生最快樂的五件事~哈哈篇

12星座最快樂的事兒是啥?你們覺得準嗎?

白羊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跟著大哥玩 

2、帶著小弟玩 

3、女朋友喊我出去玩 

4、我一個人在家玩 

5、洗澡的時候和小鴨子玩 

金牛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我爺爺給我錢 

2、我奶奶給我錢 

3、我前男友給我錢 

4、他媽媽給我錢 

5、我在城裡下館子不給錢 

雙子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從今天開始早睡!哎呀失敗了……因為電視劇很好看 

2、從今天開始,初一十五吃素!哎呀失敗……了因為初一是過年 

3、從今天開始省錢!哎呀失敗了……因為香港機票打折 

4、從今天開始減肥!哎呀失敗了……因為有人約烤肉 

5、從今天開始每天看書!哎呀失敗了……因為從今天開始要早睡 

巨蟹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 

1、種種花叨叨叨 

2、做做飯叨叨叨 

3、聽音樂叨叨叨 

4、看電視叨叨叨 

5、叨叨叨叨叨叨 

獅子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把我當老大 

2、小學同學都把我當老大 

3、中學同學都把我當老大 

4、大學同學都把我當老大 

5、在公司屬下都喊我老大啊啊啊 

獅子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之第二版: 

1、欺負我媽?弄死你! 

2、欺負我兒子?弄死你! 

3、欺負我老婆?弄死你! 

4、欺負我哥們兒?弄死你! 

5、我受委屈了……好氣!氣死了!!!!!!不過……人家也挺不容易的也不是故意的唉算了算了 

處女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……(糾結哪五件中) 

天秤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要不要去呢? 

2、要不要買呢? 

3、要不要吃呢? 

4、要不要說呢? 

5、到底要不要呢? 

天蠍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我們不說最的 

射手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還沒吃過耶 

2、還沒做過耶 

3、還沒玩過耶 

4、還沒買過耶 

5、還有那麼多好玩的事情等著我耶…… 

摩羯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花很多時間打遊戲 

2、花很多時間唸書 

3、花很多時間研究愛好 

4、花很多時間做PPT 

5、花很多時間重做剛才那個PPT 

水瓶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我和天蠍的看法不一樣 

2、我和摩羯的看法不一樣 

3、我和雙子的看法不一樣 

4、我和金牛的看法可不一樣 

5、我和你看法差不多但是你很討厭 

雙魚座人生中最快樂的5件事: 

1、這個項鍊可以襯託我的美貌 

2、這件衣服可以襯託我的美貌 

3、這個髮型可以襯託我的美貌 

4、這個男人可以襯託我的美貌 

5、哇我真是美貌 

arrow
arrow

    金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