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夫妻夜話~~

妻:對於性你有什麼看法? 
夫:看法是沒有,做法倒是很多。 

妻: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。 
夫:不用看了,你一定有! 
妻:怎麼說? 
夫: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?!

妻:老闆,買一瓶米酒,給我老公的。 
老闆:一瓶就夠了嗎?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! 
妻:用喝的一瓶可能不夠,用砸的一瓶就夠了。 

妻:我的寶貝兒子找到你那離家出走的老爸了嗎
女兒:有,不但找回來,而且也問清楚老爸逃家的理由。 
妻:那人呢? 
女兒:當他聽完理由後,也跟老爸一起逃掉了。 

妻:如果我穿著比基尼泳衣出去的話,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? 
夫:那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你的錢財而結婚的! 

甲女:你怎麼買這種性感的衣服?
乙女:我想讓我老公激動點,你要不要也買一件? 
甲女:不了,現在只有衣服的價錢才能讓他激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金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