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300001303257131493139298543  

話兒好好玩-02

以前一說到結婚,想到的是天長地久。現在一提到結婚,想到的是能撐多久。以前的人,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。現代的人,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。以前的人結婚時,總想下輩子能再結良緣。現在的人結婚後,總懷疑是上輩子造的孽緣。

一個傢俱店的老闆在巴黎旅遊,邂逅一為美女。老闆擔心自己的英語不佳,便拿出一張紙,畫了一個吧台。女郎看懂了,兩人一起喝了酒。老闆又畫了一對男女在跳舞,於是兩人盡興的跳了舞。這時女郎取過紙筆,畫了張床。兩人看了都很興奮……這時老闆以顧不得英語不佳,說:你怎麼知道我是賣傢俱的?

某日帶小外甥去廟裡拜神,我在焚香,老爹在點蠟燭,外甥一看點蠟燭馬上對著神像大喊: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!接著還想吹熄蠟燭……,然後,旁邊的道士就抓狂了。

女人二十多歲就像橄欖球,二十個男人追著搶;女人三十多歲就像籃球,十個人追著跑;女人四十多歲變得像乒乓球,兩個人打過來打過去不斷推讓,而女人到了五十多歲,呵呵,就像這高爾夫球,打的越遠越好了。

說內涵重要的,都是外表不帥的。說人多的地方不好的,都是上不了檯面的。說結婚不好的,都是剩下的。說失敗乃成功之母的,都是經常失敗的。

爺爺告訴我,他娶奶奶的時候只用了半斗米;爸爸告訴我,他娶媽媽的時候總共用了半頭豬;而我娶媳婦的時候,則用了我爹媽的半條命

讓老師直接吐血的對子:1、床前明月光---李白睡的香。2、三個臭皮匠---臭味都一樣。3、窮則獨善其身---富則妻妾成群。4、書到用時方恨少---錢到月底透支了。5、天若有情天亦老---人若有情死的早。6、想當年,金戈鐵馬---看今朝,死纏爛打。7、不為五斗米折腰---給我六斗我就幹。

別人有背景,我們有背影;別人長得像校花,我們長得像笑話;別人喜歡旅遊,我們喜歡夢遊;別人拿年薪,我們總欠薪;別人工作找老爸,我們工作叫別人爸;別人說我們是弱勢群體,我們說是自由落體。

等到我結婚那天,我要把我老公的前女友們單獨弄一桌,然後我挨個兒的敬酒,並告訴她們謝謝妳們用最美麗的年華陪伴了他最空虛的童年。他現在長大了,終於知道分清好壞,知道需要什麼樣的女人了非常感謝妳們!來乾!

一游泳教練在商場裡購物,一個漂亮的女士突然過來向他打招呼。他定睛看了半天,才認出來原來是他的一個學員。於是他大聲驚歎道:『你穿上了衣服,我還真認不出來你了!』

英語不及格?正常!你是中國人就應該不及格!數學不及格?正常!你買菜要用函數計算嗎?政治不及格?正常!中國十多億人何時輪到你當國家主席!語文不及格?正常!你何時罵人曾修過言辭?物理不及格?正常!你跳樓要考慮空氣阻力嗎?生物不及格?正常!你搞不清自己是男是女嗎?

兄弟們,我走了,哥哥我得出去避避風頭了。公安部1111號通緝全國帥哥:有點帥的判5年,普通帥的判10年,非常帥的判20年。我現在已經上飛機了,像我這樣的被逮到最少是要被槍斃的,唉…….真羡慕你們。你們都不用擔心

有一種填空題叫完全不會,有一種選擇題叫看起來都對,有一種計算題叫邊做邊流淚,有一種應用題叫做起來崩潰,有一種證明題叫證明你妹,有一種考試範圍叫整本書都要背,有一種考試重點叫我講過的你都要會

一天各種家禽鳥類開大會,雞、鴨子、鵝、火雞、烏鴉都來了。這時企鵝從門口經過,看見人多熱鬧便說:我也要參加我也要參加看門的小雞不認識企鵝,把門咣地一關。企鵝在外面傷心地大叫:我算個鳥!我算個鳥啊!

arrow
arrow

    金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