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說尖酸話刻薄

為何現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絨下面穿短裙
問得好!因為鮮奶要保溫、火腿要冷藏。

當今社會,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,就算變成爆米花,該跑的還是會跑。

一直對髮型不滿意的人,有一個共同點: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。

你曾通話對我說:你是我的全部。兩年後一次通話:你是誰?

我這麽拼命只是想讓曾經看不起我的人閉嘴。

成功人生四步曲:(1)耐住寂寞;(2)抵住誘惑;(3)懂得放棄;(4)學會選擇

其實,想開了,世界上的一切問題,都能用:關你屁事關我屁事來回答。

賣花的小姑娘拉著我:大哥哥,買花吧,一看就知道你是很花心的人…… ”

得不到並不可怕,守不住才是個笑話

胖子看武俠劇最喜歡聽的一句臺詞就是:你受(瘦)死吧!

情人節讓我一個人過,中秋節讓我一個人過,國慶日讓我一個人過,光棍節讓我一個人過,有本事考試也讓我一個人過。

小時候上幼稚園,老爸老媽和奶奶輪流來接我。但是他們經常誤以為對方會來接我,因為不住一起。一次,很晚了,還沒人來接我,我一個人抓著大門眼巴巴的看著回家的路,結果居然看到老爸老媽出來散步,老媽看到我,還和老爸說了句,那小孩長得真像我們的兒子。

江南七怪加洪七公,把郭靖這麼一個傻瓜教成了武功蓋世的大俠。王重陽武功天下第一,一個人教七個,教出了全真教一群廢物。這就是大學擴大招生的後果……

眾裡尋她千百度,鐵鞋踏平腳下路。驀然回首細環顧,大嬸大娘無數。偶有美女光顧,還是有夫之婦,餘下大多數,基本不堪入目。

都說不在乎,但人怎能不在乎?可以不在乎,但他人在乎,於是就得在乎他人的在乎。可以不在乎他人的在乎,但他人在乎你對他在乎的在乎,於是就得在乎他人在乎的在乎。可以不在乎他人在乎的在乎,但他人在乎你對他在乎的在乎的在乎,於是就得在乎他人在乎的在乎的在乎。真的好累~這就是不在乎的結果。

不想動,一動就覺得累,一累就想睡覺,一想睡覺就覺得自己不長進,一覺得自己不長進就悲傷,一悲傷就不想動,一動就覺得累,一累就想睡覺…………

君要臣死,下一句是什麼?君要臣死,臣欲仙欲死君要臣死,臣回家帶孩子君要臣死,臣多沒面子君要臣死,皇后不讓臣死君要臣死,臣懷了你孩子君要臣死,臣等下再死君要臣死,臣脫你褲子君要臣死,臣face bookbook face

戴個眼鏡看起來像秀才原來是銹材』。穿著西裝人模人樣原來是人渣像。

arrow
arrow

    金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