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0067_482822268415461_298555690_n  

對岸話說男人女人

男人都有六副模樣:
平時像人一樣;偷情像賊一樣;約會像鬼一樣;上床像狼一樣;完事像豬一樣;情人面前像貓一樣……
女人也有六副模樣:
男人前像處女一樣;吃零食像老鼠一樣;談情說愛笑的像蜜一樣;上床像瘋了一樣;叫喊起來沒命一樣;高潮像斷氣一樣。
千萬別笑,你也一樣!

最犯賤的男人,就是破了你的處就不要你的男人。
最噁心的男人就是,有女友還要在外沾花惹草的男人。
最沒用的男人就是,以給不了你幸福而和你分手的男人。
最白癡的男人就是,很愛你卻要放開你的男人。
最好的男人就是把你的缺點都看成優點的男人。
最值得你愛的男人,就是除了你以外他誰都不愛的男人。

你戀愛,我等你分手。你結婚,我等你離婚。不離婚,我等你喪偶。
要是你死在你老公前面,我就趕緊去把你邊上的墳地買下。
你若安好,我備胎到老!~死纏爛打

男生對女生說:我是最棒的,保證讓你幸福,跟我好吧,這是推銷;
男生對女生說:我有3處房子,跟我好,以後都是你的,這是促銷;
男生不對女生表白什麼,女生已被男生的氣質和風度迷倒,這是營銷;
女生不認識男生,但女生所有的朋友都對那個男生誇讚不已,這是品牌;
男生泡了女生的所有閨蜜,這是傳銷老鼠會。 

女人之美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男人之美,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。 

男人會掙錢別發愁找不到老婆,因為愛財的女子不少;
女人會燒菜別擔心找不到老公,因為好吃的男人太多。

男人的愛情希望像廣告,簡短而精彩;
女人的愛情希望像連續劇,漫長而複雜。

男人娶個不漂亮的女人不稱心,娶個漂亮的女人不放心;
女人嫁個沒錢的男人不甘心,嫁個有錢的男人不放心。

男人追女人,臉皮厚比臉皮薄佔優;女人追男人,臉蛋俏比臉蛋醜佔優。

男人沒有女人心疼,有了女人頭疼;女人沒有男人心慌,有了男人心煩。

男人常常與事業相隨,把事業有成看作是表現自己價值的標誌;
女人常常與婚姻相伴,把婚姻幸福當作自己驕傲的標本。

男人失戀時,他會花時間忙事業當作報復;

女人失戀時,她會把報復當作事業來做;

男人最大的煩惱是,陪老婆去逛街;

女人最大的快樂是,讓老公來洗碗。

男人花心,女人癡情。男人的花心在於他想愛很多的女人;女人的癡情在於她想被很多的男人所愛。 

男人總是「性」致勃勃;女人總是「情」意綿綿。
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;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。

男人找不到老婆因為條件太差;女人找不到老公是因為條件太好。

男人的戀愛從不結婚開始到要結婚收場;

女人的戀愛從為結婚開始到為不結婚收場。

男人的情感高峰在婚前;女人的情感高峰期在婚後。
男人和女人結婚可能是為了事業;女人和男人結婚一定是為了愛情。
男人視「愛」為一陣子的事;女人視「愛」為一輩子的事。
男人活著才「愛」;女人為「愛」而活著。
男人的事業不希望女人深究;女人的愛情最希望男人珍惜。
男人需要一個能理解他的女人;女人需要一個能疼愛她的男人。
男人在一起比的是成就、官職、地位、艷史和老婆;
女人在一起比的是容貌、愛情、服裝、孩子和老公。
男人習慣在黑暗中默默沉思;女人喜歡在鏡子前精心打扮。
男人的心願是自己的腰包豐滿;女人的心願是自己的身材苗條

男人單身獨處,是因為沒有好女人給予愛;
女人單身獨處,是因為沒有好男人值得愛。
男人在戀愛時慾火旺盛、勇敢狂熱,急於生理上的親切,
女人在戀愛時似水柔情、纏綿婉轉,樂於心理上的體貼。 

女人覺得報答男人的最好方法是為他守身如玉。
男人覺得報答女人的最好方法是給她更多的錢。
女人覺得報復男人的最好方法是跟別的男人上床,
男人覺得報復女人的最好方法是把錢給別的女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